還沒到啦!

不過快了~

聽歌、上網

然後~發呆吧!

好久沒晚上不睡覺發呆了~

我以前可是受過專業的訓練呢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實夜晚是有很多故事的

你經歷過多少個不捨得睡著的夜晚?

我~想起了幾個

不捨得的通常都不是自己

但夜晚過去了

又好像~莫名的就

不得不捨得了~

當月亮跟太陽交接的時候

好像~有什麼東西就這樣被帶走了

歡樂~帶走!

悲傷~帶走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兩天在國家地理頻道

看到有關『宇宙』、『黑洞』等等的

應該叫什麼?就電視節目啦!

我想到我以前對黑洞相當有興趣

可能卡通看太多~

很多卡通都會拿黑洞來當題材

記得曾看過書還是什麼的

它說~宇宙中有很多個星系

太陽系只是其中一個

而~應該也有許多的宇宙

我們所在的宇宙也只是其中的一個

宇宙不斷的在膨脹~

那我想~

那~包含許多宇宙的地方

是怎樣的地方?

宇宙一直膨脹~會爆炸嗎?

我想我一輩子也無法知道吧~

用光的速度都要好誇張的年數去計算了

何時才能有宇宙盡頭呢?

節目說:黑洞的那個點

比針頭還小

且沒有所謂的長、寬、高

那~那~那~

@@我連問題都提不出來

因為我想像不出來那是什麼東西

沒有長、寬、高~

怎麼去~實體化?

我好想問問題啊~

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問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~

我想應該夠我好好發呆一下了吧~

這也是無窮迴圈的一種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