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昨天一個奇妙的經驗
昨天下午從台中回到興楠站(楠梓啦)後
恩~要趕著去牽我的摩托車
到我停車的地方時~我看到一個~~外國人
一直在看著我停車的那一整排機車,也剛好看到了我在牽車
所以...一整排停車的罪就由我來扛啦!
他本來就這樣走過去~但似乎怒火中燒,又回頭來對我~算咆哮吧!
He said:I paid for this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y big trucks will pass through,you know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on't park here again,ok?
I said:Sorry~
還有一些對話~忘了,因為急著要走
反正就是跟他道歉,他也趕著走~就這樣~

沒想到我第一次跟外國人用英文講話講好幾分鐘
是因為他在生氣@@
話說~前一天晚上睡不著還在跟VIVI姐聊說英文在猛退化中
還在那邊開玩笑說再過個幾年她打英文單字出來我就看不懂了
沒想到當天就要跟人用英文對話~
果然非常符合我的人生!這~~就是人生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