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張了一下~呵呵

沒事啦!

太郎還是太郎~
---------------------
睡午覺的後果就是~

現在還是精神不錯

明明就~快五點了

又日夜顛倒了!

今天清晨~該怎麼辦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椰果綠~

椰果青~
(只是綠茶沒了,買東西常發生的情況)

椰果蜜茶?

恩~這個還沒試過

我現在飲料跟水還算平均喔~

我有喝一罐水喔~今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可以送全世界的小孩一個聖誕禮物

你會想送什麼?

我~目前沒有答案

我想也是啦~

從小聖誕節我就不曉得想要什麼禮物了!

也不是什麼都不想要

只是~知道不會憑空出現吧!

看到那個裝扮我還以為是喬巴

後來才想到喬巴的鼻子是藍色的啦!
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