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如果發現我語無倫次~請按(重撥)
如果發現我在胡言亂語~請按(保留)
等我腦袋清楚一點再詳細的問我吧~
為什麼?就因為那場意外的~午覺~
為什麼會影響到現在~因為~(本人也想知道),就怪我怪異的體質吧~

尋找適合自己的步調吧~
是在找到自己後迷失~還是在迷失之後找到自己

我還是不會讓別人的心情亮麗起來,或許是我覺得~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心情是好是壞吧!也只有自己才走的出來
旁人只能關心~
不曉得~或許是我自己也都是這樣子~
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吧~我一直認為是這樣!所以~
每個人都有權利決定是不是要分享他的故事
最近~深深感覺到身邊的人都有他自己的煩惱

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
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
或許~誰都很難真的幫助到誰吧!

怎麼搞得這麼憂鬱~
今天已經好幾個人說要幫我最好的辦法就是打暈我~
感謝大家的支持~請排隊領號碼牌~但不保證能打的到
限量是殘酷的~right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