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~

今天是兒童節吧!

我想到

國小時兒童節~學校都會送禮物給我

好像是放假前就會送到手上

咦?應該有放假吧?我忘了!

我當兒童的日子~好遠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團長已經熱血沸騰了

那我呢?

進度嚴重落後啊~

櫻花啊~

我想親眼看看櫻花啊!

我想花季都快過了吧~

傳說中的~我等到花兒也謝了

受困於~許多情境裡!

只有吃的行程最容易達成

好吧~就以吃為主吧~

團長說的1.6KG的霸王咖哩飯

我~思考一下,這份量太驚人了

想到常常去店裡找團長的時候

就看到他~咳~咳~咳~

團長知道的!

每次都被我抓包~

回家吃第二頓晚餐吧~

我答應要回家吃飯的~

這是屬於我的兒童節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