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多喝水好了~

好像都會這樣!

當喝飲料喝到一定程度之後

我又會想要開始喝水了

因為喝飲料喝到自己覺得有點可怕了!

就算要喝飲料也都喝無糖的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有個奇妙的吃泡麵經驗~

這個地點相當的奇妙

是在~~(我不曉得這可不可以講)

有興趣的在當面聽我說故事吧~

有故事的人咩!

當面講的故事比較動聽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要去領回我的筆電囉~

短期內我應該不會再這麼手~~(X)

長期我~~不敢保證!

本來是很想問為什麼的啦~

但想想算了

畢竟我並不想在這種領域變專業的!

需要的會就好了~恩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才剛說要喝水

我現在又想喝

梅子可樂~~~~~~加珍珠

要!!波霸珍珠喔~

已經好幾年沒有喝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前天見到一位很久不見的叔叔

他說我~~變成熟了!

其實當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啦~

其實我害怕的是被說變老了~哈

絕不輕易承認我有老人病的症狀

最近真的很常做傻事~~怎麼會這樣

想到

有好朋友說我其實一直很高調

然後自以為低調

我.....

其實這就是我說的

{低調的紅}

我真的很低調啦~又是一個越描越黑的事情

喝水~喝水~把我的水拿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