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事沒事

研究什麼備份軟體啦!

備到我的偉大成就~螢幕保護程式看不到了啦!

因為作業系統被我玩壞了,進不去了

請掌聲鼓勵鼓勵~

一整個被自己打敗

就這樣弄到凌晨兩三點還是無解

虧我昨晚還開心的咧~樂極生悲

沒關係~我的螢幕保護程式我可是有備份的

哈哈哈~總算有做對一件事,不怕不怕
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奔回高雄後

繼續拯救我的筆電~

結論是~

我暴走了,直接送到服務站去了

就讓別人去解決吧~反正我不是專業的!

與其讓他放在眼睛看的到的地方卻不能使用

到不如~就送去修吧~

所以我就衝了

今天也算奔的很長的一段路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我的起心動念越來越強啦~

昨晚才聊到的一個人

今天竟然自己打電話來找我啦!

雖然是有事要問我~不過也算出現啦!

後來事情完美解決後

他說:你不是說要來桃園找我?

         已經過很久了ㄟ!

我說:你也說要到高雄來找我啊,怎麼到最後都是要我去找你
--------------
人物替換
--------------
晚上換另一個在台北的朋友說

你哪時候還要到台北找我啊~
--------------
然後~還有

你不是要去阿里山嗎?

釣魚?

看螢火蟲?
------------------
我欠的行程會不會太多啊~

有欠這麼大嗎我?

明明我就很奔了

怎麼都趕不上進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