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

有點涼~是還不到冷的地步啦!

感謝大師~又破紀錄的來載我

他回家也破紀錄啦~

也太神速了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傑哥家

當然又是要說故事一下啦!

完整的聽他說完~這次受傷的故事

還補充了一些小故事

果然是另一個有故事的人啊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~教資優生怎麼安裝我說的

螢幕保護程式~

然後我也得到了一些~回饋!

果然結論是一樣的啊~

一整個開心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我又研究起了一個新軟體~一鍵還原

但是~目前到現在為止

沒有進展~

難道我又要開始變身了?
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一早~奔回南部!

到目前為止~狀況良好!

行程繼續~

該來去休息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