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

11個軟體的失敗

我終於

成功設定好自己的螢幕保護程式了!哈哈哈

其實跟成就感沒有關係

只是我就完成它了~

沒辦法讓你們瞧瞧

因為~它是螢幕保護程式

來我的筆電看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跟3C產品是犯沖吧~

先是隨身碟中毒比賽

再來印表機印錯表演,一直印錯是怎樣

還卡紙咧~

真的快爆炸了我~(這句話是學來的)

口頭禪真的是會傳染的,越來越多口頭禪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上台中啊~

忙完以後

後天沒有行程

套句團長說的

沒有行程就是最好的行程

同理可證

沒有形容詞就是最好的形容詞啊~.......今天得證了!

大師說要把我野放

我說~我早就是野生動物了

大自然跟我很熟的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很需要體力

因為好像每天都在郊遊~

一直走走走~

一星期郊遊三天

你說好不好玩?

我想應該不賴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