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替而來的

是另一段日子的開始

我~

做好準備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我發現

我有一顆奇怪的腦袋

我突然的發現

我如果在思考一些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時

我會~找東西看

看動畫、看影集、等等之類的

但我卻是很認真的在看喔

可是我就會在空檔時間時,思考著我在思考的問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段悠閒的日子就快要劃下句點了

我~過得很開心

一些人的支持,小小的贊同,我聽了真的很貼心

無論接下來會遇到怎樣的問題

我想~

朝著我既定的『大目標』

我不會再度迷失
---------------------
哈~最近我瘋狂在看火影忍者

以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