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低調太久了~
自從我不再是那個可以講到別人講不出話來的我
我...
最近怎麼都會講不出話來
好幾次就這樣陷入了~僵住~的狀態
其實也不是沒話說啦,只是自己覺得講出來的話可能殺傷力太強
沒有到那種必要,我還是說不出口啊~
我...
最近怎麼都會把話題說死~結果是自己講到自己講不出話來
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好笑
最近都會把明明自己知道說了就冷場的話還是給它說出來
然後就一整個~冷~
阻止不了自己~
講到這有點知道為什麼了~可能是最近我說的~我只聽第一個自己心裡的聲音吧!
太衝動了~不知道怎麼停下來了

..............真糟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