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太多東西

會在夜晚出沒

在一定的時間內沒睡著

就會出現~~某種要『執著』的事情

昨天是~梅子可樂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像有很多故事可以說

但是我現在已經快要喪失思考能力了

趕緊回家躺下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被兩位朋友扣分了

這兩位朋友還相當有關聯性

我被扣分的事情,他們互相也都知道!

OK的啦~你們沒事就好!

我只是~表達我的關心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棋時間到了~

再不去就爽約了!

肚子很撐~眼皮很重

各位早點睡吧~

今天我趕進度!可能不是喊一點前睡了

是~只要能躺,我就睡!

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