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妹說我像算命仙一樣~
之前跟她聊的似乎有那麼一些符合
這也不是我厲害還怎樣
其實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從小太獨立吧!
練就了一些莫名的直覺
其實我很容易察覺別人的謊言,尤其是自己熟悉的人
但我也有個怪癖~即使我知道那是謊言,我也會陪著演下去
因為謊言不是應該是最美麗的嗎?
在那個說謊的人的想法中那是最完美的吧~所以我通常當作自己樂在其中
只不過...在我演完了之後,這個人在我心中的地位也趨近於零了吧!
越是熟悉的人你越是看得出他言語中是否有問題
就也沒什麼好說的了~
基本上跟我熟的都知道~我是個什麼都可以講可以聊的人
就很直接明白的說出來,我都可以接受

另一種直覺呢~就是可以稍微的預測一些事情
但~這很恐怖,所以我有時就算想到也不會說出來
就像其實我早在國小時就直覺我爸媽會分開,而也會搬離開那時的家
然後我的生活會越來越辛苦
人怎麼待人處事總是可以看出那麼一點端倪
那麼一些之後可能會發生的事

只不過我自己也不相信這種直覺,雖然它常常印證
我還是相信人的信念是很有POWER的
只要自己肯改變,那麼現況就還是能改變的!沒有宿命這種東西
沒有什麼事是注定好的
所以我才會讓人覺得樂觀吧~要自己親身做過之後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
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設定好結果的
如果結果依然不如人意,但至少~~我努力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