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

錯亂了(冬天春天之間到底有沒有~~交界)

我的日夜

也錯亂了

(雖然常常這樣~不過白天黑夜的交界清楚的很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整個週末都日夜顛倒~

想到一開始有人說要去打僵屍我就覺得好笑

所以我真的就去打僵屍了~也是真的很好笑沒錯!

有點~回到從前的感覺

雖然人不是全員到齊

有些人找都找不到囉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麻辣鍋啊~

怎麼~三分鐘決定的地點~

原來最近的就是麻辣鍋了,整條路都是麻辣鍋店

吃到好撐~不過好像沒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

到後來都決定了

以後應該不會再去那家了

喝到似曾相似的飲料

後來我才猛然發覺

這不是~~雀X檸檬茶嗎?

感謝你的招待

我想你絕對可以搞定你目前的問題的

能把桌球拍打到斷掉~真的很強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火紅的一個詞

『起心動念』

當你起心動念的時候~

該發生的事情理當該發生了~

但有時候會是逆方向

如果你一時錯過!就會逆~

這告訴我啊~想到就要趕快行動啊!

不然啊~很快的

就被你所想的事情包圍了~

最近起心動念的事情還很多

該奔了!

先從會噴汁的餡餅(大師說的)開始吧~
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世界上

只有自己

是~

無所不能的

每的人都一樣

我一直這麼認為

只有自己能夠一直打敗

自己~徹底的!
--------------------
睡吧~~時間不多了

好像很多身邊的人都昏頭啦~

請~撐住!

轉眼又四點了

是誰偷走我的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