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怎樣~

最近一直有人搞笑~也包括我自己

現在是半夜兩點半
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早上忘了帶手機出門

一整個渾身不對勁

沒有手機就好像武功全廢一樣

回到家果然有一些電話沒有接到

接著又被電話欺負

是怎樣~每每到了晚上

電話就撥不出去是怎樣?

話說~有人跟我有同感
---------------------
正在高興說終於有手機了

出門以後~

現在又發現我忘了帶充電器

整套的充電器都沒有帶

手機的沒帶~筆電的也沒帶

快瘋掉了我
--------------------
罷了~

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

我預購到專輯了

雖然過程一整個不是很放心

但我有信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