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

我被MSN制約了

昨晚~MSN登不進去,後來可以

今天白天~又沒問題

今晚~又登不進去~後來不得已換了9.0版以後

天殺的~就可以了!

頓時無言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
馬上來跟大師踩地雷
9.0.JPG  

9.0啊~開圖的好版本啊!

一邊踩地雷一邊聽大師聊時事~只能說

又是經典的對話啊!

大師說他要去寫社論

我相當的支持~上吧!大師~

繼續踩地雷,超級經典的
111.JPG 
後來的戰況

大師說~突破他的紀錄啦!
24:0
222.JPG 
大師做了一個註解啊~

『記住我的名言
科技越來越進步
軟體越來越退步』

『以前是專業性分工
 現在是處處要相容
 橫批   一堆沒用的附屬
 我發現 512的RAM 不夠用了』

我的結論~

9.0~~你絕對是一個經典版本!
----------------
今天還有好笑得~有關~大仔的夢!

不過明天再說吧~我現在已經笑到不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