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台中總是會遇到一些事或者自己做什麼白癡的事~
今天~不~以現在的時間來說應該是昨天
昨天中午...因為想說出發前買個午餐吃吃好了
車上三個人決定為了方便起見去買麥當當
沒地方停車,所以就由我負責去買~~
本人又做了一件無言的事
我很悠哉的下車~~然後走到速食店
進去~~排隊排到輪到我時....
抬頭看了一下要點哪些餐....這時我覺得奇怪,怎麼只剩下這幾種
心裡還在想說:哇靠~~物價上漲這麼可怕啊~已經只賣這些餐點了~
且怎麼都沒有看到熟悉的?
每種還都破130元以上了
後來仔細一看......囧~~
怎麼會看到牌子上是一位老先生~我要買的不是一位叔叔嗎?
哇~~我進錯間啦~還排到點餐的位置了~只好將錯就錯了,
當然不能在大庭廣眾下說:不好意思我跑錯家了!
這個臉當然不能丟~我還是很悠哉的點完餐
然後回到車上說~~抱歉~我跑錯家了,哈哈哈
我最近跟麥當當實在是喔~~知道的就知道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這是打死不承認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在台中我可能沒有睡覺的命吧~
聊天莫名的聊到了三點多,沒辦法~誰叫我現在在一位他的故事講起來可以比我還精采的人的~~家...
現在呈現著~該睡?還是不睡?
睡了我可能從星期一開始又開始生理時鐘混亂,又晃神一個星期
不睡感覺又弄得自己很累......
睡了~可能會錯過早上很多事情,天使與魔鬼又開始戰了
來來來~都來跟我裝熟吧~

最近千頭萬緒啊~有人會說我睡不著是不是因為壓力大
其實我個人不太會因為壓力大睡不著,超好睡的我
是生活作息的關係會比較大~就是一整個精神好~~

等天使與惡魔戰完的時候我想天就亮了吧~現在已經開始亮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