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想PO這篇很久了

前陣子知道你生病讓我一時間覺得...實在是不應該發生的

你應當要有很好的老年生活才對

要不是因為你的下一代如此的不爭氣

如果他們爭氣點,就那麼一點點~你會有相當好過的生活
-----------
本來我覺得我不應該是你該擔心的對象

所以我一直在任性

你的關心我不知道該如何接招

一方面也是我不習慣這樣子的關心啦,從小就太獨立

不過在你眼裡~我就是還不懂事的孫子

其實我也樂於這樣啦~

幸好老天有保佑

你的身體並沒有什麼大礙

總之還是要好好照顧就對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過年我回家跟爺聊了一下

爺跟我說了很多話

爺真的替我想了很多

爺還說,人活到80歲後就是在等日子了

這句話讓我心酸酸

我會~朝著能讓你放心的方向努力前進的

謝謝你這麼替我想

只希望我能努力帶給你一點欣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lclop 的頭像
    jlclop

    有故事的人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