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啊~

楊乃文要出專輯啦!

然後~~在得知了這個消息之後呢

今天感覺過得很開心

果然~有跟『百年難得的資優生』一樣的結論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團長說~

『說好的,便當呢?』之旅

今天已經完成了,所以別再提便當了

哈哈~就是要我想下次的團名就對了啦!

那~『說好的,相隔十幾年的畢業旅行呢?』

就是這個啦~雖然有點長

今天團長大大帶我去吃傳說中的排骨飯

是在~車上吃的喔!便當外帶~

然後找個陰涼的路邊,停車~吃飯

我們訴說著最近發生的故事

結論是~~

『我們就不可以認識一些正常一點的人嗎?』

好吧~你不正常~我也不正常

我還是想講~

『我~其實是很低調的!』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剛衝出去忙完回來囉~

雖然在我感覺是有點奇妙的情況

我也很識相的先離開了!

我的任務已完成

外面的溫度很涼爽

在現在這個年代裡

走到哪~還是被當小毛頭(其實我還很年輕啦!哈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家的同時~阿光出現了

我就說我認識很多人都很衝吧~

這位先生剛從台東回來,馬上就又約我出門

還是那句

你敢約~我就敢跟(說到這句我想到大仔!)

敲碗!

我的行程咧!還不快拿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