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進香團的關係今天家裡有辦桌~
就是流水席啦,大概每戶都一桌吧!
反正相同的~就是喝酒@@
尤其是你是業務之後
就會有人說~阿業務不會喝酒?(話說那位先生好像是我主管的爹)
且我的老大竟然沒有到~
其實我只是不主動喝酒,我是覺得喝酒要氣氛、環境都對才好喝
這種~家族的聚會~我是小小咖,論喝酒,我怎麼敢跟你們比

當海尼根、紅酒、高梁,弄在一起後~
高梁只一滴滴~本來想說應該很好睡了今晚!
唉~可能是遺傳吧,現在一整個精神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lclop 的頭像
    jlclop

    有故事的人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