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間~
越來越不能靜下來
靜下來就全身不對勁

突然間~
有沒有那種晚上一躺下就睡著的辦法啊!
不過我還是很容易入睡
只是入睡前的那幾分鐘腦袋一直在那邊轉
我不想讓腦袋轉啊~

突然間~
現在很想去搭看看捷運長怎樣
所以~我放眼望去(MSN上),尋找有機會的人
終於~我找到一位,本來他是不想出門的
但因為他問錯問題,所以~沒辦法拒絕我~應該說~我不讓他拒絕了
因為他問了:啊你不會找你女朋友喔?(果然LAG很久)
所以...他沒辦法拒絕我了,就是六點半了,雖然他感冒剛吃完藥沒精神
我讓他先去睡一下,反正捷運去定了!就從後勁站出發吧~哈哈哈

突然間~
突然間~好突然!靜下來的時候好多突然的感覺
好的與不好的感覺通通會跑出來~所以不想靜下來
還有兩個半小時~~那我這段要做啥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