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還沒忙完
就稍微的PO一下~
~~~~~~~~~~
就是要走出去啦!現在有人一起在做同樣的事情就是覺得有伴啦!
這樣不容易倦怠,因為要彼此激勵啊!
接下來要做的事越來越有形出來了
就是要一步一步來,累積經驗就對了~

累了一天在火車上又有詐騙電話打來
反正又說了一堆的確是我有買的東西
就說些什麼轉錯帳還什麼之類的
我就說:喔~那給我發票號碼,我對一下
她就支支吾吾的~說什麼收訊不清楚,然後就自己掛斷了

如果你是昨天打或許我會白癡一下
但今天我腦袋沒有中毒,且我在火車上很認真的在思考一些事情
剛好腦袋清楚的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lc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